《金枝欲孽2》巡礼片开拍 蔡少芬宫女装示人

2011年10月11日19:15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陈豪邓萃雯三人为《金枝欲孽2》拍节目巡礼 蔡少芬陈豪邓萃雯三人为《金枝欲孽2》拍节目巡礼
蔡少芬 蔡少芬
邓萃雯大笑 邓萃雯大笑
陈豪 陈豪

  新浪娱乐讯 之前一直盛传《金枝欲孽2》因为黎姿息影,林保怡(微博)及佘诗曼(微博)离巢北上而难产。不过今晚,邓萃雯、陈豪连同新加入的蔡少芬(微博)(Ada)齐为《金枝欲孽2》拍节目巡礼,3人以古装示人。

  产后复出首剧的蔡少芬以宫女装示人,被问到为何是做宫女而不是做皇后时,Ada表示可能是监制戚其义希望自己由低做起。Ada说:“今次我演的角色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如果出埠拍,我也想带女儿去。昨天女儿哭了2个钟头,老公给我看,我见到好心痛,但又开心,自己都觉变态。但又有满足感,要令女儿经历下哭和笑,没理由因为照顾女儿不工作。但如果开了工,一星期只见一次就可能会心痛。”

  蔡少芬表示与TVB签了3部部头约,对于近日TVB的挖角潮,Ada说:“自己还有2至3年约,无须那么快谈续约。人工很好,我不会因为外面抢人而叫加人工,我现在的约是生女前签下的,已经多过旧价。”

  问到邓萃雯是否继续扮演如妃一角,雯女表示未知,但人物也理应会围绕如妃。问到她是否落实拍摄?雯女道:“拍得巡礼都应该会拍,只是怕TVB不找我。”有传因《巾帼枭雄3》胎死腹中,才会开拍《金2》,雯女表示李添胜并无找她,而且是戚其义先找她,所以也不算是胎死腹中。

  陈豪表示,希望以原班人马拍续集,自己亦无为拍摄而感到压力。问他知否女友陈茵媺(微博)在《法证先锋3》有一幕性感戏,他表示知道,亦会支持她,不过自己却不会收看该场戏。TUNGSTAR/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