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邀郭可盈演《金枝2》 谈视帝看好郑嘉颖

2011年11月14日09:23  重庆商报 微博
  邓萃雯(左)郭可盈昨日来渝 记者 唐浩摄   邓萃雯郭可盈昨日来渝 记者 唐浩/摄

  昨日下午,邓萃雯(微博)和郭可盈(微博)空降山城出席活动。在现场,邓萃雯尽显搞怪本色,先是拿黎耀祥(微博)开涮,称不看好他能获得TVB视帝,只因其今年没跟自己合作。随后当郭可盈称有好剧本会考虑参演的时候,邓萃雯又急忙接嘴,主动邀请郭可盈加盟《金枝欲孽2》的演出,引得在场影迷一阵哄笑,现场欢乐无比。

  论山城:

  重庆印象=蔡少芬(微博)老公

  昨日下午3点,“潮妈”郭可盈扎着马尾,身着一套红色连衣裙走进了活动现场。另一边,邓萃雯头戴浅色礼帽,穿着黑色风衣,以一身潮爆的中性打扮,引得现场影迷阵阵尖叫。郭可盈表示这次虽然不是第一次来渝,但却是自己第一次看到山城的夜景:“很美,很有大都会的感觉。”邓萃雯表示自己是首次来渝,感觉重庆的女生都大大咧咧的,很直爽很火辣,谈到自己对重庆最深的印象时,邓萃雯笑着耍贫嘴:“当然是蔡少芬的老公咯,因为他是重庆人嘛。”

  论视帝:

  黎耀祥该让让新人了

  在明年TVB的重头剧《金枝欲孽2》中,邓萃雯与蔡少芬有一场同性床戏,疑似“断背情”。对此邓萃雯巧妙答道:“因为皇上只有一个,妃子却有很多,因此宫里的女人都很可怜。”对于今年12月的TVB视帝之争,邓萃雯称并不看好自己的好拍档黎耀祥:“因为今年他没跟我合作啦,以他现在的功力,他演的角色都很轻松。郑嘉颖(微博)挺好,祥仔给一些机会给小朋友啦,霸了那么多年,不会每年都那么吉利吧。”

  论接戏:

  邀郭可盈演《金枝欲孽2》

  去年,郭可盈产下了女儿林天若,为了照顾女儿停止了接拍影视剧。昨日现场,有影迷问其会不会和老公林文龙合作新戏时,邓萃雯急忙跳出来帮忙答道:“不会啦,可盈出来拍戏,文龙就得带baby,他们必须留个人在家里吧。”随后,当郭可盈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自己还是会认真考虑时,一旁的邓萃雯再次侧身歪头接嘴道:“要不要一起合作《金枝欲孽2》?”搞怪表情尽露无遗,惹得大家一阵欢笑。一旁的郭可盈忍不住开心笑道:“雯姐是我的偶像,能合作当然好了。”郭可盈的回答让在场的影迷开心不已,在“抱一个”怂恿声中,邓萃雯和郭可盈两大TVB女星现场拥抱,影迷们也纷纷掏出自己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见习记者 王淳

  记者专访

  拍喜剧片才养颜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淳)随后,两人接受了记者专访,分享了自己的美容心得。郭可盈表示首先要有健康规律的作息生活,如果经常出差、飞来飞去的女性一定要注意补水。邓萃雯也透露了自己青春常驻的秘诀:“开心最重要,注重内在美,不要吵架,不要生气。”有影迷插嘴道:“生气也只在戏里边生。”“那可不行,一天在戏里生二十多个钟头的气也受不了,所以我现在喜欢拍喜剧片。”

  郭可盈告诉记者,以前由于工作太忙,常常会忽视家庭,随着女儿的诞生,自己的重心也放在了家庭上面,这次来重庆也嘱咐老公林文龙一定在家带好宝宝。郭可盈说:“女儿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生下来就很乖巧,一个月就停了夜奶,带她一点也不费事儿。”谈到育儿方面的经验,郭可盈顿时眉飞色舞起来:“平时我会经常带她外出晒晒太阳,有助于增强抵抗力,让身体更健康。只有在户外活动,baby才能充分接受风浴、空气浴、日光浴和水浴,才能吸取大自然的全部精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