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炮轰《冲上云霄2》助理乱排通稿

2012年10月08日11:2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正忙着拍摄TVB重头剧《冲上云霄2》的张智霖[微博],7日不满助理随意安排通告在微博发飙:“我热烈恳求《冲上云霄2》的PA(助理)同事们,你们另谋高就吧!虽说演戏乃是娱乐事业但事实上却需要积极认真去对待,乱七八糟的通告,狗屁不通的安排,这样不单对演员不尊重,压根就是对电视工厂的摧残,更是对观众的蔑视!香港电视剧的没落靠你们了!”袁咏仪[微博]随后在微博声援,“能把EQ超乎常人的张先生气成这样,你们(助理)真的要打屁股了!你们真的要检讨再检讨”。    

  不少围观粉丝也纷纷表示,主演阵容一再更换,通告随意调整,让人对尚未杀青的续集失望。

  对此,《冲上云霄2》监制陈维冠7日晚解释说,事发当晚有场夜戏,需要灯光师提早2小时到场,但因为助理编导是新手,将通告给错,令演员早到2小时,“TVB现在来了许多新的PA,导致处理上有点混乱,这次是PA出错,他责无旁贷”,并称张智霖已经消气。记者展娟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