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林依晨入围金钟奖担任颁奖人

2012年10月24日0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大仁”陈柏霖与“程又青”林依晨 “李大仁”陈柏霖与“程又青”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大仁”陈柏霖[微博]和“程又青”林依晨[微博]因《我可能不会爱你》爆红,今年两人双料入围最佳男女主角,并联手担任101年电视金钟奖颁奖人!而上一届的金钟影帝潘玮柏[微博]和金钟影后天心[微博],也会共同颁发戏剧类相关节目奖项。

  叫好又叫座的《我可能不会爱你》,造就了李大仁和程又青这对银幕最佳情侣,戏都杀青了一年,两人都未共同出席公开场合,这回特別排开工作,一起出席金钟奖,是否会在典礼上重现大仁哥和又青姊亲暱的桥段,受到网友们极大的关注,让粉丝直喊:“在一起!在一起!”

  而去年因戏剧《爱无限》获得戏剧“最佳男主角奖”的潘玮柏,从未亲自出席过金钟盛会,这次给足了华视面子,应邀和天心携手颁奖,经过去年的金钟加持,搭配身材火辣的天心,再次现身添加金钟风采。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