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张博再圆军人梦自曝 只爱刘一手

2012年10月26日15:31  金羊网-新快报
 《出关》张博再圆军人梦  《出关》张博再圆军人梦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电视剧《出关》日前举行媒体探班,张博[微博]饰演的红军敌工科长刘一手与国军团长丁成义展开了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张博坦言自己有严重的英雄情结,“说实话同时还有两部偶像剧找我,轻松、钱多,但我还是决定演这部剧。”

  《出关》讲述了红军战俘的斗争秘史,一群手无寸铁的被俘红军官兵和壮丁被一支声称要出关抗日的川北地方军[微博]阀部队荷枪实弹地押往潼关,于是,从“出关”启程那天开始发生了脱逃、暗杀、卧底、钳制;提防、争斗、锄奸、融合。剧中张博是一个神秘而无所不能、看上去玩世不恭的红军高手,敢想敢为、亦正亦邪、充满神秘传奇色彩。

  从和马伊琍[微博]、白百何[微博]合作的《幸福在哪里》,到海岩作品《舞者》,再到新《三国演义》、热播剧《囧人的幸福生活》,张博谈起自己的演员之路时坦言,执着于军人梦,相比较于《战争不相信眼泪》里的高宁都“接地气”的表演,《出关》里的刘一手性格更加鲜明,“一开始这个角色跟《囧人的幸福生活》里的马小东很像,是十足的屌丝,但越往后看越发现,他是一个高智商特工,也可以说他是一个战争片中的诸葛亮[微博]”。

  之前有消息称姜文打算出演此剧,不过最终定下张博担任男一号。张博回应称“可能我的年龄和性格更适合这部戏吧”。从1999年拍戏至今,张博颇有劳模风范,他也透露《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导演徐纪周再次钦点了自己主演其执导的战争三部曲收官之作《战雷》。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