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友宁林美秀《我可能》联手整哭林依晨

2012年10月29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晨和瞿友宁 林依晨和瞿友宁
林美秀 林美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凭着《我可能不会爱你》二度摘下视后宝座,据《苹果日报》报导,她领完奖隔天就马上赴美,准备与男友Charles一同欢庆30岁生日。同样以《我》剧获得金钟女配角的林美秀一听到此事,也点头祝福林依晨称“这样很好”,更回想起拍《我》剧时,导演瞿友宁[微博]看出林依晨的“不对劲”,请她帮忙逼哭林依晨一事。

  林依晨去年11月痛认与交往一年多的圈外男友郑家尧分手,她在微博写下“不是因为年纪,也不是信任感问题,只是这环境太复杂,而我的工作性质太挑战人性”,字字句句惹人心疼。

  林美秀在《我》剧饰演林依晨的妈妈,28日拍摄台视《罪美丽》时听闻林依晨赴美与男友Charles庆生后,除了衷心替她开心外,也透露在拍《我》剧时,某天导演瞿友宁看出林依晨不对劲,拜托她弄哭林依晨,想办法让林依晨释放情绪,别憋在心里。

  果然在林美秀念完台词后林依晨哭了,而这段期间林依晨与前男友郑家尧仍在交往中。林美秀说,自己并不会去问林依晨这些事,但听见林依晨因为新恋情近日出席活动都露出开心的笑容,也替她高兴地直呼:“很好,很好。”ETtoda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