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赢六月夺视后 惊呼:我欠她十顿饭

2012年10月28日0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依晨喝酒庆功 林依晨喝酒庆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和六月2003年因合作《我的秘密花园》认识,两人也将近10年的好姊妹交情。这次同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演员,林依晨二度敲响金钟。27日凌晨庆功宴上,被问到有没有打电话给六月,林依晨抹脸惊喊:“还没有耶!不知道要说什么。姊!我欠你10顿饭。”

  六月先前就对林依晨喊话:“妹,妳已经拿过了,这次换姊拿吧!”丝毫没有掩饰想得奖的心情。26日第四十七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出炉,林依晨以《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程又青”一角拿下第二座金钟奖。庆功宴上被问到有没有打电话给六月,林依晨抹脸惊喊:“还没有耶!不知道要说什么。姊!我欠你10顿饭,奖盃也可以让给妳。”

  一旁的陈柏霖[微博]也接着说:“啊!我也要打电话给yoyo!他真的是承让了!”指的正是同样以《前男友》入围最佳男主角的好兄弟杨右寧。而星光大道上主持人梁赫群频提去年开砲的龙劭华,希望增加其他男主角入围者的紧张感,陈柏霖红毯上直说:“你不要让我们这样争锋相对,要让我们团结,让台湾走出去。”庆功宴上他也澄清,自己没有生气,但那真的是真心话。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