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45周年台庆小生花旦盛装亮相(图)

2012年11月20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TVB45周年《万千星辉贺台庆》11月19日晚揭幕,逾百艺员演出。有机会问鼎视帝、视后的徐子珊、林峰、郑嘉颖[微博]、黄宗泽[微博]和谢天华[微博]等皆悉心打扮。而八大司仪阵容,包括戴上1850万珠宝首饰的汪明荃[微博],1300万行头的郑裕玲[微博]、曾志伟、陈百祥、崔建邦、陈芷菁[微博]、黎芷珊及金刚。

  应届港姐亚军黄心颖十分性感,而亚姐陈炜[微博]亦以粉红斜肩晚装示人,而高海宁[微博]则贯彻性感,谷胸尽秀事业线。女艺员朱慧敏[微博]穿上火红斜肩高衩长裙,可惜高衩让她春光乍泄,露出内裤。

  至于戴上闪闪宝石钻饰抢镜的李司棋,与穿上黄色晚装、谷胸示人的杨思琦[微博],为展示身上首饰,如同双生儿般做出同样动作拍照。而陈敏之[微博]、汪明荃及贾晓晨[微博]等也以火红晚装示人。港姐冠军陈庭欣[微博],谷尽事业线性感现身成为亮点,但可惜不慎露胸垫。

  同是谷胸示人的李雪莹,打扮得如白天鹅般;徐子珊则以黑色短裙示人,打扮平平无奇。不少女艺员都以粉红色的晚装亮相,其中有宅男女神岑丽香、低胸上阵的何傲儿[微博],以及胶面示人的庄思敏。

  突然面形变尖的陈美诗[微博],笑指自己有整容,还开玩笑说一觉醒来便瘦了。其后她表示最近不用开工拍剧,故才消瘦,她还会等到老了才决定有否需要整容。陈美诗还指男友日日相见,不会认不出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