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见温太医扮贵妃 装生病倒对方怀里(图)

2013年01月11日1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康熙来了》节目现场《康熙来了》节目现场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斯文的“温太医”张晓龙[微博]堪称是本年度女人最想投怀送抱的对象,不过他遇上古灵精怪的小S[微博],又是摸大腿又是公主抱,连一旁的徐妈妈都获得一个拥抱,让一旁的女士们好羡慕。不过张晓龙到台行程满档,都只能够抽空吃美食,难得上节目可以大吃美食,让他当场笑说不想录像了。

  张晓龙9日到《康熙来了》,小S故做“贵妃生病”娇嗔的说:“本宫最近就是乏,心乱的很”,没想到张晓龙非常配合“微臣失礼了”,紧接着聚精会神紧闭双眼用心的闻小S头皮,让蔡康永[微博]狂笑不已在旁笑说:“他又不是发型师。”小S又拉着张晓龙的手往她的小腿上摸。

  小S最后整个人几乎倒进温太医怀里“太医我最近全身都软,快点把我抱到后宫去”,张晓龙立刻识相给小S来个“新娘抱”,让小S惊呼身材非常紧实。张晓龙笑说:“我最担心的来见小S,这一两个月我都在健身,想说要破釜沉舟,看S想摸哪就摸哪。”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