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怀孕四月与章子怡顶肚“比武”

2013年01月09日02: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与章子怡顶肚子“比武” 蔡少芬与章子怡顶肚子“比武”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梁朝伟[微博]、张震[微博]、张晋[微博]主演的《一代宗师》于今日凌晨强势上映,众人观影好评如潮。在该片中,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张晋出演片中“四大拳派”中的形意拳宗师十分抢眼。今日,该片在香港的首映活动上,蔡少芬[微博]挺着大肚到场支持老公,更调皮地与章子怡顶肚子。

  张晋在《一代宗师》中虽然戏份有限,但是却令人印象深刻。网友用一句“出场时凶狠惊艳,收场时的落魄也格外震撼。”盛赞张晋演技,同时更是笑称蔡少芬“有眼光”。开心的蔡少芬今日也挺着大肚来到现场支持老公。

  张晋此前一直是章子怡的御用替身,与章子怡私交甚笃。11年蔡少芬诞下女儿张楚儿后,章子怡还曾送上宝宝车祝贺。今日在活动现场相见,两人也调皮比起了顶肚子。章子怡团队在微博晒出这张照片,并调侃道,“比武,宫二赢;比腹,皇后胜!”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