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蜕变清纯邻家妹 网友不敢认

2013年01月09日01:44  新浪娱乐 微博
HOLD住姐邻家妹子造型PK浓妆搞怪造型 HOLD住姐邻家妹子造型PK浓妆搞怪造型
HOLD住姐邻家妹子造型 HOLD住姐邻家妹子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大家还记得那个“一秒钟变格格”的HOLD住姐吗?想要看看HOLD住姐在浓妆之下的真实模样,那就去她的微博一探究竟吧。HOLD住姐因在台湾综艺节目中扮丑搞怪而一夜红遍网络,大家印象中的她也一定是夸张的妆容配上搞怪的表情,不过近日HOLD住姐却连连在微博晒出清纯照,留着乖乖女的蘑菇头,素颜出镜的她好像邻家女,不得不让网友感叹HOLD住姐完成了由怪咖到邻家女的蜕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如此清纯可人的HOLD住姐他们都不敢认了。

资料视频:Hold住姐被指整容 回呛小S下跪求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去年11月19日,“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上《康熙来了》与纳豆搭档参加舞蹈大赛,性感火辣的登场遭到小S[微博]嘲讽,称她长相跟以前不一样,“很多人发现你隆鼻吧”,谢回嘴小S:“你和刚出道也长不一样啊!”小S立刻呛:“我看有人是不想再上《康熙》吧!”谢闻言后下跪抱住小S的腿求饶:“长得一样。”

  近日,接演电影《小时代》的谢依霖也频频在微博晒出清纯邻家女造型,并调侃道,“偶尔发一下卖萌的照片抚慰我那些被我惊吓很久的粉丝们。(不要爱上我,我精致的外表只是浮云)”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