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称喜欢大肚 《老表》吻戏钱嘉乐吃醋

2013年01月28日07:19  信息时报
汤盈盈为女儿选购白色的衣服。

  信息时报[微博]讯汤盈盈跟钱嘉乐去年双喜临门,拉埋天窗兼成功制造爱情结晶品,怀孕中的汤盈盈一直专心养胎,连热播中的《老表,你好嘢!》宣传也未有出席。早前,挺着巨肚的她外出购物,幸福满泻地扬言希望能“三年抱俩”:“我好喜欢大肚的感觉,因为我好幸运,怀女儿一点都不辛苦,所以我好想自然生,复元快些就可以再努力,不想只是生一个。”

  怀孕33周的汤盈盈透露,已为女儿取名:“中文名嘉乐起,英文名就我来起,A字头的,出生后再讲。”她自爆量过自己肚子,有106厘米那么大,重了超过18公斤,但从怀孕过程还算顺利,没有腰疼,也一直没有呕吐过,“不少人说大肚会对某些东西有特别反应,会反胃,但我却没有想吐的感觉,只是很想吃东西,让我可以好好享受食物。”外界传她因怀孕导致妊娠糖尿和高血压,汤盈盈立即澄清,表示吃得还算节制,而且很清淡,并没有大补身体。目前她所有检查项目都处于正[微博]常水平,虽然大腿很粗:“不过是肌肉,不是脂肪。”

  汤盈盈希望能自然分娩,老公钱嘉乐虽然会停掉手上工作陪她,但未知是否会进产房,因为怕血。她笑言钱嘉乐看了《老表,你好嘢!》中她与郭晋安[微博]的亲吻戏,有些吃醋,希望之后几天有球赛看,这样钱嘉乐就不会留意到剧集中她拍的那些激情场面了。东东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