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祝福阿娇与张柏芝找到真爱(图)

2013年02月08日08: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冠希前天(2月6日)现身香港尖沙嘴,为自家潮牌宣传。 陈冠希前天(2月6日)现身香港尖沙嘴,为自家潮牌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前晚(2月6日)在香港为自家潮牌CLOT宣传,被问到感情问题,笑容满面。32岁的他与22岁洪文安(Ann)热恋,他透露农历新年将在香港、台湾两边过。是否会带女友见家长?他笑答:“见过了,我新年很少跟家人过,但可能有机会见她的家人。”昨天(2月7日)他经纪人狗狗透露,洪文安跟家人住在台北,之前陈冠希也已和他们吃过饭。

  洪文安曾在陈冠希的台北潮店工作,两人因而相识,去年恋情曝光。两人交往不到半年,日前传出已订婚,但他前天(2月6日)否认,并表示有好消息一定公布。他坦言女友给他很多支持,但目前无结婚计划:“真的没有,plan的八成都会失望,不想要失望,自然就好。”因家人住在美国,作风洋派,没有过年习惯,因此今年农历春节,他计划前往台湾陪洪文安过节。

  希望阿娇[微博]与张柏芝追爱

  至于旧爱阿娇(钟欣桐)与韩籍男友热恋中、离婚的张柏芝之前也透露有人追求,对此陈冠希前晚(2月6日)祝福:“希望每个人,不只她们两个,都可以开心找到自己爱的人。”接着他还说:“回到家有人陪已经是很开心的事,钱只是一个数目,开心不是钱可以买的。”可见他和新欢过得相当开心。(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