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因《金枝》收视欠佳未到教会礼拜

2013年05月20日08:49  新浪娱乐 微博
钟舒漫表示心情失落更加需要上教会。 钟舒漫表示心情失落更加需要上教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潜水”多时的邓萃雯[微博]因主演的《金枝欲孽贰》收视欠佳,跟该剧编审周旭明[微博]、黄德斌在网上掀骂战,有到教会习惯的邓萃雯昨天没有出现,跟她同一个教会的钟舒漫昨天近下午一点时独自现身,会合女友人及妈妈一齐参加礼拜。

  钟舒漫昨天在电话中被问到邓萃雯没有回教会一事,她说:“不出奇,我有时工作也未必能到,(她是不是不开心所以不来?)我就开心不开心都喜欢来的,尤其是心情失落更加需要来。”她大赞邓萃雯为人很好,对邓萃雯连日来被负面新闻所困,钟舒漫说:“我不会代她说些什么,有神就什么问题也没有。”(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