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称为行业改革发声 预料会遭围剿

2013年05月25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萃雯在微博留言表示,做改革先驱预料到会受抨击。 邓萃雯在微博留言表示,做改革先驱预料到会受抨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助理总经理区伟林大前天在无线全台艺人拍摄宣传片时,曾公开表示希望明年剧集开拍前至少有八成剧本,此事明显触动了之前因狂轰无线新剧《金枝欲孽贰》无剧本而遭围剿的邓萃雯[微博]神经,邓萃雯昨天凌晨就区伟林的言论在微博留言表示:“知道要为行业改革发声,必然会受到抨击和对抗,但仍然感谢每位直接或间接促成这改革人,没有你们,这些问题可能永远不会得到重视。”

  她又叮嘱支持她的朋友不要担心:“有心的同业们,我们一起努力吧!”邓萃雯的言论,获陈法拉[微博]、江美仪及张崇德[微博]等留言支持,张崇德更直指区伟林的言论承认有飞纸仔(剧本不完整)问题存在,并反问称:“那么为什么当天没有一个人站在邓萃雯的一边?”他更称邓萃雯是女中豪杰。(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