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冲上云霄2》将播 10年后再起航(图)

2013年07月04日15:31  金羊网-新快报
《冲上云霄II》主演 《冲上云霄II》主演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TVB年度重头剧《冲上云霄II》将于7月15日推出。日前,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微博]、陈法拉[微博]、吴卓羲[微博]、胡定欣[微博]等飞赴马来西亚为剧集做宣传,胡定欣更自爆剧中会和吴镇宇两兄弟同住一屋,找回10年前的感觉。而该剧新主题曲由林子祥演唱,却惹来剧迷不满,称“老土难接受”。

  《冲上云霄II》距前作已经相隔10年,不少剧迷都期待已久。而第二辑的故事中人物众多,更会有三角恋、一夜情等吸引眼球的情节。其中,吴镇宇饰演的唐亦琛因丧失爱妻,留在英国度过悠长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恋流浪的何年希(陈法拉饰),令他提早结束假期回港并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飞翔。其间,认识了张智霖饰演的机长顾夏阳,两人性格南辕北辙,亦琛内敛,夏阳张扬,两人先后跟到港投考飞行学员的陈法拉发生感情纠葛,在事业和爱情上都有一番较量。而胡杏儿[微博]扮演的夏阳妹妹夏晨是飞机维修员,因少年不愉快的经历对哥哥一直心怀怨愤。吴卓羲饰演的唐亦风又发现夏晨酷似嫂嫂苏怡,最终出手帮助兄妹和解。夏晨对他暗生爱意,他却害怕勾起亦琛之痛,裹足不前。另一边厢,副机长高志宏(马国明饰)则有两个女朋友,难以取舍又不忍伤害,与高级机舱事务长方芮嘉分享秘密成为知己,最后竟发生一夜情;本是港队游泳选手的詹子麟(罗仲谦[微博]饰),为退役筹谋投考机师,却爱上胡定欣饰演的凌卓芝。小小的机舱内外,发生了一段段伤感、离别、喜悦与重逢的故事。

  吴镇宇等主演出席宣传时,表示第二辑的故事会十分吸引,而剧组也远赴伦敦、巴黎、三亚及垦丁等地取景拍摄,各地风情会使得剧集更具看头。吴镇宇称,相隔10年可以参演第二辑十分开心,拍摄过程他和女机师陈法拉还在异国他乡一起“看彩虹”,相当浪漫;而剧中饰演Sam哥弟弟的吴卓羲也预告了剧集亮点,表示再次与镇宇合作两兄弟相处像朋友一样,亦师亦友,空姐胡定欣则爆料说,自己在剧中与镇宇、卓羲两兄弟同住一屋,“所以,很快便找回10年前的感觉,大家默契依旧。”

  此外,《冲上云霄II》未上映已经惹来争议。TVB近日公布林子祥为该剧主唱的主题曲,被“冲迷”指老土,“太80年代Feel”,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无线共收到51宗投诉,要求沿用上一辑由陈奕迅[微博]演唱的主题曲《岁月如歌》,但他认为林子祥的新歌能配合“冲II”故事,剧集播出后观众就会明白。而该剧监制陈维冠也澄清说,因为版权问题决定选用林子祥新歌,“阿Lam专门为‘冲II’度身定做新歌,《岁月如歌》的爱情感重些,这首好励志,越听越有味道。”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