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冲上2》古堡激情戏内地保留

2013年08月07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冲上2》被删戏份 张智霖陈法拉古堡大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冲上云霄II》开播以来不仅香港、内地收视双双居高,更形成全民话题,尤其是张智霖[微博]所饰演的“COOL魔”机师最为热议。剧里,张智霖被安排了多场激情戏,无奈先前在香港播出时遭到家长观众投诉。本周一(8月5日)第16集在香港播出时,只能将他与陈法拉[微博]的一场激情戏删除。但是在非香港地区的版本中,该情欲戏依旧被保留,在电脑前收看剧集的内地网友疾呼“很有福气”。

  在《冲上云霄II》中,张智霖出演的顾夏阳虽是个新角色却备受关注,戏里狂霸酷炫拽的“COOL魔”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据悉,风流成性的“COOL魔”有多场火辣激情戏,因此遇到小小“麻烦”。前几集中床战梁政珏[微博]相当养眼,但却遭到了部分家长的投诉,认为少儿不宜。为了避免再度遭到麻烦,香港播出方无线只能将张智霖与陈法拉在英国古堡的激情戏删除。而由于非香港版本来不及修改,包括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均能看到原汁原味的情挑戏码。

  据介绍,香港电视观众没有看到,而内地观众通过网络看到的精彩场景大概有3分来钟。陈法拉饰演的Holiday与张智霖饰演的COOL魔因感情大增,在英国古堡约会,伴随着音乐,Holiday主动献舞,并且开始坐上COOL魔的大腿,用丝巾蒙住他的双眼。最后Holiday脱掉上衣,嘴对嘴激吻。虽然只是陈法拉裸背情挑张智霖,但对电视剧而言尺度已是不小。对此,不少网友认为此段激情戏更见张力,“这比之前脱了衣服的更风骚,简直就是心跳加速好几倍!”

  据悉,张智霖对于拍好的心血被删减,在表示出遗憾之余,也尊重公司的制度和出发点。同时他还透露,这场戏拍得非常辛苦,“我记得这场戏拍摄时很冷,导演原本想露天拍,但我说露天拍的话恐怕还没拍完已经冻死。我们给了很多意见,拍了好长时间、好认真。”(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