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丽淇林峰首度合作《卫子夫》出演姐弟

2013年08月20日15:55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王珞丹、林峯、周丽淇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以下简称《卫子夫》),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同是香港目前人气最高的年轻一辈艺员,周丽淇和林峯此次首度在内地合作,在剧中饰演姐弟平阳公主和汉武帝刘彻。

  周丽淇和林峯虽然同公司,但两人此前在香港却并没怎么合作过。此次能在内地一起合作出演《卫子夫》,周丽淇表示相当开心。进剧组两个多月来,周丽淇感觉和林峯的合作非常轻松默契,“都是香港训练出来的,我们在现场看剧本商量怎么演,想法都差不多。”不过让周丽淇啼笑皆非的是,香港的一些媒体以为她跟林峯是一对,“我说了很多遍我是他姐姐,媒体很惊讶,他们说在镜头里我们很般配。我们的对手戏太多了,像眼神,包括有时候林峯要牵我的手。可是姐弟的感情,如果有爱情的感觉就不对了,所以我们都很注意这方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