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弘成TVB牺牲品 日日吃盒饭搭地铁

2013年08月23日08:26  南方都市报
郑俊弘 郑俊弘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佳莹 凭一首《时代曲》在《星梦传奇》一夜爆红的郑俊弘[微博]近日被拍到独自背着吉他搭地铁回家,靠吃外卖二十多元的猪扒米线的凄凉画面。据悉,原本凭节目中积攒的人气,不少商场及私人活动纷纷向郑俊弘招手,价钱更由过去的一万跳到三万多,可谓财路亨通。然而在签约无线后,无辜的郑俊弘偏偏碰上高层乐易玲[微博]、余咏珊大斗法。近日,余咏珊“下旨”,不准参赛艺员外出赚钱,以免影响演出水准。艺员部只好替郑俊弘推掉一部电影和十多个商场表演,被切断近百万财路的郑俊弘,只能以每月不足5000元的收入为济,日日吃盒饭搭地铁,甚至还要靠在加拿大的妈妈接济,实在惨不堪言,不少粉丝也心疼地抱怨道:“TVB真是毁人不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