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2》吴镇宇陈法拉巴黎铁塔秀甜蜜

2013年09月02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TVB电视剧《冲上云霄2》将在本周内收官,该剧在TVB播出及在内地网络点击一路上涨,连创佳绩。近日一组“机师”家族私照,飞机师吴镇宇、张智霖[微博]、吴卓羲[微博]、陈法拉[微博],维修师胡杏儿[微博],空姐胡定欣[微博]一同现身巴黎埃菲尔铁塔,极尽搞怪,各秀甜蜜。

  电视剧《冲上云霄2》中,吴镇宇、陈法拉、张智霖的三角恋终于明朗,吴镇宇、陈法拉这对萝莉大叔恋也引发了不少关注,吴卓羲、胡杏儿停滞不前的恋情更让观众大呼“捉急”。近日曝光的私照中,吴镇宇率领“机师家族”在拍摄空档集体前往夜间的法国埃菲尔铁塔,塔下合影,吴镇宇与陈法拉贴面秀甜蜜,与胡杏儿亲密拥抱怀念旧情,更与张智霖面对面大秀“基情”。

  据悉,近日吴镇宇已经在内地成立个人工作室,并频频在香港与内地往返,种种迹象表明吴镇宇有意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