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做陈慧琳师妹 曾志伟出千万利诱

2013年09月07日15:12  新华网
陈法拉 陈法拉

  昨日出版的《好报》披露,今年5月约满无线的陈法拉[微博],密谋杀入影圈做影后,曾志伟[微博]及陈慧琳(Kelly)经理人钟珍均欲当陈法拉的指导者,曾志伟更出千万利诱陈法拉过档,但据悉陈法拉属意与钟珍合作,极大机会做陈慧琳的师妹。

  无线剧《冲上云霄II》即将大结局,在剧中演何年希一角的陈法拉再度人气急升,工作接踵而来,单是出席本地及内地活动,已吸金超过100万。有指5月约满无线的陈法拉,很大机会重返娘家,但《好报》昨报道,陈法拉准备进军影坛做影后,终极目标更是好莱坞。而向来多计的曾志伟、陈慧琳经理人钟珍及英皇,早已欲谈陈法拉过档。

  钟珍做临时军师

  据知,曾志伟除想用千万签约金包起陈法拉,更明言会开戏力捧她,兼承诺将她打造成“张曼玉2号”。曾志伟认为陈法拉与张曼玉有不少共通点,演戏潜质不在张曼玉之下,故有信心为陈法拉拓展事业。钟珍除以甘词厚币利诱外,更主动为陈法拉任临时军师,在接工作方面提供意见,以行动表明诚意。

  陈法拉也默认志伟与钟珍曾接洽她,问她与曾志伟还是钟珍合作成数较大,陈法拉即卖关子:“还要时间去思考,想找合作愉快、合适、有共同目标的公司。珍姐好好,现在帮我看工作的事情。”据悉,陈法拉属意与钟珍合作,因女性互相沟通始终较易,故陈法拉很大机会成为陈慧琳师妹。

  陈慧琳撇儿子开工

  另外,陈慧琳前晚出席服装店活动,她透露近日忙于拍电影,早前就与梁家辉和郑伊健[微博]到捷克及英国拍外景一个月,她说:“本来不相信自己会接这套戏,开头好挂念两个儿子,还在想究竟是不是接错了工作。但拍着又挺开心的,每天收工可以去逛街吃东西,不需要好像在香港那样,工作完要赶回家。”陈慧琳笑称拍摄期间像回复单身,但她老公却因此大叫救命,陈慧琳笑说:“他打电话来叫我快点回去,说就快照顾不了两个儿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