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入围金钟奖飙泪 老公笑骂神经病

2013年09月27日09:53  中国新闻网

Selina[微博]和纳豆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Selina和纳豆主持的节目《小宇宙33号》入围了第48届金钟奖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Selina从纳豆那得知消息后,马上打电话给老公阿中报喜讯,她说,“打给老公时,老公听到我哭了,先是紧张,后来知道我是喜极而泣,马上笑着骂我神经病,并说他早就跟我说我很棒。”Selina还和纳豆约定减肥,发愿要当“红毯上脸最小最尖的组合”。

  此次,Selina、纳豆将和金钟奖入围常客胡瓜、张小燕、陶晶莹抢夺奖项,Selina过去有不少代班主持,以及和庾澄庆[微博]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经验,第一次有自己的节目,并入围金钟奖,让Selina很开心,但《小宇宙》虽受到金钟评审肯定,却将在10月因改版而停播,Selina说喜忧交集,“听说节目停播时很不舍,也有点难过,对自己主持之路的信心也有打折,现在知道入围,觉很欣慰,原来自己的努力,还是有人看见的。”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