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天后张清芳将献声台湾电视金钟奖

2013年09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钟奖表演嘉宾张清芳 金钟奖表演嘉宾张清芳
王伟忠特地鲜花张清芳 王伟忠特地鲜花张清芳

  新浪娱乐讯 2013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0月25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表演大嘉宾“三金天后”张清芳26日特别返台与媒体餐叙,王伟忠[微博]也至现场献花张清芳,她表示,因为感受到制作单位的用心,加上伟忠哥的面子,才愿意再度返台担任金钟奖颁奖典礼的表演嘉宾。关于表演内容,张清芳说:“歌曲尚未完全定案,不过应该都跟电视连续剧有关,一切都还在讨论阶段,唯一确定的是会唱当年我唯一演唱过的连续剧主题曲:中视“戏说慈禧”主题曲“帘后”。”张清芳在今年金钟的表演桥段是“经典戏剧组曲”,也将安排神秘嘉宾和张清芳搭档演唱。

  2013台湾电视金钟奖日前才公布入围名单,张清芳表示,得奖通常需要很多东西经验的累积堆砌而成,更包括天时地利人和,而入围名单的内容,她仅对戏剧男主角发表意见,开玩笑地说:“龙劭华应该要得奖了吧!不然我怕他会脑充血!”三年前才返台举办个人演唱会,问及是否还会再开演唱会?张清芳表示:“应该不会再开演唱会了,家里老板也不同意。”称呼老公为“老板”,她表示之前是自己先斩后奏才会开演唱会,而这次担任嘉宾也是伟忠哥联络“老板”同意才返台担任嘉宾,目前已淡出荧幕的她把重心全放在家庭,更笑说自已在家里地位最差,这次金钟奖担任嘉宾或许已是最后一次在荧幕上献声。

  张清芳日前才遗失价值高达380万元台币的3克拉钻戒,她说报导太大,连卖菜的阿姨都在关心她,但她表示近期身体状况不佳,也搞不清楚是自己带出去丢了还是就在家里丢的。但价值其实是其次,因具有纪念性才让她在意。重心全放在家庭的张清芳,为金钟奖出现在荧幕上依旧美丽大方,她表示“照顾小孩”就是最大的保养!若“微整形”可以让人保持美丽,当然也不会排斥,还说只要有办过演唱会就可以生小孩了!更鼓励阿妹张惠妹[微博]可以考虑生小孩了!

  关于金钟奖即将搭档的神祕嘉宾,张清芳表示自己也还不清楚,但也非常期待!她说自己最想跟费玉清合唱,也表示费玉清应该要出来多多贡献,“因为我买了他很多票,家里长辈都很喜欢他!”现在淡出荧幕,张清芳表示自己都在家照顾两个小孩,老大现在已就读小三,老二则就读小一,儿子曾经问过她“妳是superstar吗?”更曾经在外面跟路人分享妈妈:“你知道她是“张清芳”吗?”让张妈妈被童言童语弄得好气又好笑!日前为了儿子还曾经到学校献唱,儿子非常开心,更以妈妈为荣,还上台共同合唱。

  今年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5日(星期五)晚上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盛大举行,当天下午5时30分开始进行星光大道,由阿Ken、吴怡霈主持;颁奖典礼主持人则由胡瓜、欧汉声、安心亚[微博]搭档主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