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芳献唱金钟预告不再复出 谈钻戒遭窃

2013年09月28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清芳出席活动 张清芳出席活动
张清芳粉嫩 张清芳粉嫩
张清芳少女模样 张清芳少女模样

  新浪娱乐讯 在2010年办完演唱会后,张清芳睽违两年,将重返歌唱舞台,为本届金钟奖担任表演嘉宾。27日,张清芳与促成这次表演的推手王伟忠[微博]一齐亮相。张清芳透露 这次将会透过组曲的方式,包括自己的《帘后》在内,演唱许多经典的电视主题曲。而结婚后淡出歌坛专心持家,张清芳也笑说因为老公不同意,未来没有再开演唱会的打算。

  张清芳婚后与老公宋学仁定居在香港浅水湾,不过近日传出豪宅遭窃,一只价值380万元台币的钻戒不翼而飞,让张清芳急忙报警。张清芳表示目前钻戒 还在找寻当中,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丢的,不过除了自己心急想要找回,就连妈妈去市场买菜,菜贩对于钻戒遭窃也相当关心,让她觉得好气又好笑。

  今年电视金钟奖的入围名单在日前公布,二度入围的仔仔周渝民[微博]与第三度入围的龙劭华争影帝,预计将是本次金钟奖的最大亮点。张清芳直亏龙劭华“再不得奖就要脑充血了”,虽然龙劭华连续两年输给潘玮柏[微博]、陈柏霖[微博]等“偶像演员”,但张清芳这次相当看好龙劭华拿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