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新秀云集金钟表演节目《星梦世代》彩排

2013年10月12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电视金钟奖的开场表演“星梦世代”首次排练,昨日(10/11)在舞蹈教室集结大伙练习,包括有“超级接班人”目前积分最高的POPCORN,以及“超级模王大道”出身的愷弟、潘泓仁,“超级红人榜”的吴申梅、“明日之星”许富凯、曹雅雯,“华人星光大道”的关诗敏、“超级星光大道”的孙自佑,“超级偶像”的黄文星,一伙人为金钟颁奖典礼表演练得如火如荼,排除万难练舞及练唱。从素人出身到首次登上金钟舞台表演“为梦而唱”,曾荣获金曲奖殊荣的黄文星表示:“很开心可以再回到舞台表演!”

  愷弟、潘泓仁、POPCORN是“星梦世代”表演中属於年纪较小的,但各个小朋友舞蹈底子好身手,在金钟奖舞蹈总监张胜丰老师的教导下,一次就能学会舞步。关诗敏、孙自佑、吴申梅、许富凯、曹雅雯、黄文星等人,在一旁看到小朋友学习力超快,直说自己“输惨了”。

  许富凯和曹雅雯原以为自己在表演中是唱歌为主,到现场才发现不但要会唱又要会跳舞,也让孙自佑回想起自己当初在星光大道比赛中的状况,孙表示:“虽然是开场节目表演,压力是有一点,但是第一次能和大家齐聚练习,认识新朋友是觉得很新鲜、很开心的!”吴申梅也自首自己是老鼠屎,因为老师教过之后得要不断重复想动作,深怕自己跟不上,许和曹则表示,为了不想当老鼠屎,近期在公司的安排下有多练习了些舞蹈。

  “华人星光大道”第一届的冠军关诗敏则表示:“平常就有在边跳绳边练肺活量。”吴申梅也说:“今天大家都跳得还算很稳,只是蛮担心当天若穿上高跟鞋跳舞会重心不稳。”黄文星则担心破音,他表示:“因为建寧老师安排的歌曲音域偏高。”孙自佑则是担心自己动作会跟大家不一样,一群人边开玩笑深怕自己成为当天的老鼠屎,但最后胜丰老师看著大家的表现说:“平均起来应该有90分了。”

  金钟主题曲曲名为“为梦而唱”,由各大选秀节目出身的新秀们合唱,每天睡觉平均只有3~4小时的黄文星,更是一边赶戏一边练习,能为金钟奖贡献一分心力感到很开心。今年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於10月25日(星期五)晚上7时举行,当天下午5时30分开始进行星光大道,由阿Ken、吴怡霈主持;颁奖典礼主持人则由胡瓜、欧汉声、安心亚[微博]搭档主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