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主持新节目 首集邱淑贞畅谈家庭

2014年01月27日07:4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绮莉工作家庭两兼顾,感觉充实 吴绮莉工作家庭两兼顾,感觉充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昨天在维多利亚公园出席活动时,宣布下月在数码电台将主持新节目《越界倾情》,届时会请不同嘉宾一同商讨社会问题。她说:“第一集请了邱淑贞谈家庭、子女的关系,之后又请到名媛陈浥萍讲有钱名女人的生活,颜福伟也答应了我做嘉宾,会分享同性方面的问题。”

  吴绮莉称在节目中只是跟大家互相分享和解决社会问题,不单是男女感情,其他题材也会说,每集故事不同,也会分享自己的故事。

  此外,谈到新年愿望,吴绮莉称要努力工作,10月会在朋友的画廊开画展,因此现在要努力画画,春节后也会跟陈启泰[微博]在有线开一个身心健康的节目,“工作家庭两边都要兼顾,虽然忙,但很充实,小朋友又乖。”(苗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