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滕丽名承认不和 拍吻戏钱嘉乐吃醋

2014年01月29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汤盈盈竟然连薛家燕都敢打。 汤盈盈竟然连薛家燕都敢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微博]、汤盈盈、滕丽明及麦长青[微博]等一班剧集《新抱喜相逢》演员,昨天在铜锣湾举行宣传活动。麦长青取笑汤盈盈与滕丽名[微博]不和,二人竟笑着异口同声承认。汤盈盈还透露,当老公钱嘉乐[微博]看到她拍吻戏时,竟吃醋,她笑说下次拍戏要注意。

  昨天是年廿八,众人向市民大派清洁用品,引来不少途人围观。麦长青更搞鬼在汤盈盈与滕丽名合照时取笑二人:“你们拍剧时不和,在记者前却扮老友!”问到二人是否真的不和时,滕丽名和汤盈盈即异口同声笑说她们一向不和,连网上也有NG片拍到汤盈盈在厕所舔滕丽名的头发。汤盈盈又称此剧只花了一个月便完成拍摄,很多场面看回剧集才记得,滕丽名闻言后即取笑她说:“大肚婆是没什么记性的!”

  此外,汤盈盈透露日前带女儿吃团年饭时,刚巧看到她在电视出现也吓一跳,指着电视认得妈妈,她笑说:“我下次选角要小心些,怕女儿学坏,希望她看不到我跳钢管舞那幕。”汤盈盈还透露剧中与敖嘉年[微博]的接吻戏被老公钱嘉乐看到,结果钱嘉乐吸了一口气,又轻轻打了她一下,才发现老公都会吃醋的。而滕丽名则自称会醒目转台,“好怕老公看到我帮麦长青推油那幕,我已经穿了最密实那件低胸衫,拍摄时已经不准工作人员举机拍。”(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