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韩国街市寻美食 与全智贤拍广告

2014年05月02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婷分变身厨神走进街市寻找美食。 谢婷分变身厨神走进街市寻找美食。
谢霆锋在韩国与粉丝合影 谢霆锋在韩国与粉丝合影
谢霆锋即使逛街市也一贯很酷的样子。 谢霆锋即使逛街市也一贯很酷的样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近日一直留在韩国首尔,他秘密与全智贤为广告试造型及拍摄之外,由于他获邀担任品牌的创意总监,因此必须监场提供意见。同时,谢霆锋也不会错过在韩国尝试美食的机会,他顺道拉队拍摄饮食节目《十二道锋味》,每一集都有一位女主角尝试他的手艺,不过这次却只有他独自走在首尔街市追寻美食。

  大家都好奇这集《十二道锋味》的女主角是谁,莫非谢霆锋能邀请到“千颂伊”全智贤担任神秘嘉宾?虽然未知女主角是谁,不过粉丝能看见型男谢霆锋已经好开心。穿着红色外套的谢霆锋看来很精神,而且还难得笑容满脸,粉丝留言说见到他笑,他们笑得更开心,还称赞偶像是“逆生长”的厨神。(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