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摆脱小龙女身影 成功做回现代人

2014年06月02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若彤饰演“小龙女”一角深入民心 李若彤饰演“小龙女”一角深入民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李若彤在油塘与剧集《女人俱乐部》的一众演员一齐收看大结局,她表示临近结局,最近多了狗仔队追踪她,又称连妈咪都怕了她,不敢一齐吃饭,像六亲不认。她表示剧集出街后只有一次被叫“小龙女”,其余都叫她在《女》剧中的角色名,称这次拍剧为她成功专型,摆脱“小龙女”身影。

  对于曾志伟表示会继续带红一众女主角,她称非常感激对方,指这次角色和剧本可遇不可求。

  此外,提到作为艺人应习惯被拍,李若彤表示:“不同意食得咸鱼抵得渴,因身边朋友不会明白!”她又透露最近撞到吴君如,对方大赞她做得好,又指没想过她可以演这样的角色,她表示获影后赞赏很开心。她又很想重遇鼓励她再拍剧的周润发,坦言讲起都忍不住想哭。(苗菲)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