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原人马将拍电影 减黑警题材

2014年10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使徒行者》原人马将拍电影 《使徒行者》原人马将拍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于10月3日结束的TVB大热电视剧《使徒行者》在内地网站的点击率高达14亿,打破了之前TVB剧的记录,因而将要乘胜追击,接着投拍电影版。据悉,在电影版中除了会保留原有的一班卧底之外,更会着重描写许绍雄[微博]饰演的欢喜哥在金盆洗手做好人之前的故事。

  负责电影的TVB高层乐易玲[微博]在5日接受访问时,坦言公司内部正在讨论开拍电影版《使徒行者》:“反映很好,虽然香港地区的收视率还没出来,但内地网站点击率破了TVB剧的记录,之前的《冲上云霄2》已经拍了电影版,所以《使徒行者》我们也抓紧,角色方面会加入电影人去配合市场,但题材方面,因为要方便进入内地市场,其中‘黑警’题材要删减。”(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使徒行者电影TVB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