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明年开拍无线剧 出演超能力僵尸

2014年10月13日10:20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安琪近日出席无线的活动,透露明年初会拍剧。

  信息时报讯 谢安琪近日透露她与无线洽谈半年,终于落实明年初首次拍剧。据悉,她出演的无线新剧是一部僵尸题材的剧,她将饰演拥超能力的僵尸。

  谢安琪笑说:“我和儿子都喜欢睇丧尸、僵尸片,可能我演完僵尸,儿子都会崇拜我。现在我经常在家练用超能力关灯,最后我都能成功控制老公帮我关灯!”

  谢安琪为应付动作戏,下个月会投入体力训练,她说:“要练吊威亚,我都有一点点担心,因我有点畏高症,之前试过吊威亚被绳勒到好痛,最后很不舒服呕吐。”

  谈到演技方面,谢安琪说要向老公张继聪求教,她说:“老公说考虑一下教不教我!”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谢安琪僵尸无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