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迷你剧男配:台湾演员处境像乞丐

2014年10月25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喜翔 喜翔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喜翔以《烟蒂》勇夺本届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配角奖,继2012年后,又在同个奖项抢下一座金钟。他表示得奖是幸运,所有做电视、电影的人都很辛苦,自曝:“我拍一部戏的片酬,一天请2次饮料,2天就花光了啊!”也感叹台湾演员是困苦中求生活,如果要靠演戏过日子迟早会饿死,形容:“台湾演员处境像乞丐。”

  喜翔打败吕福禄、洛可杉、蔡明修和潘亲御等对手,他在《烟蒂》中是个急性子的爸爸,“我自己设定他很急著要跟儿子沟通,所以讲话跟机关枪一样哒哒啦啦啦的。”自认戏份没有别人突出,就靠自己的表演让角色更棒,希望这个奖项可以跟家人以及天上的爸爸分享。

  喜翔除了演戏之外,也经营路灯的灯头事业,笑称这才是他的主业,有趣的是,访问没多久,就被一旁工作人员催促,因为他双料入围,要赶快回到座位等著迷你剧集男主角奖公布。(ETtoday/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台湾金钟奖喜翔烟蒂金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