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拍夫妻档真人秀 酬劳保密

2014年11月20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见到Ann Demeulemeester十分兴奋 张智霖见到Ann Demeulemeester十分兴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智霖[微博]吸金力相当强劲,电影、商演、代言等工作一浪接一浪,前晚在中环出席时装品牌活动时更承认将与太太袁咏仪[微博]夫妻档接拍内地野外求生真人秀节目,但就没有透露酬劳是否高达三千多万,只称是商业秘密;解释过去很少与太太一齐工作,希望今次可以寓工作于娱乐。

  张智霖前晚在中环街头亮相时即引来不少途人举机拍照,更有女粉丝自称生日,成功上前索取签名!将到韩国拍摄的他透露节目概念为真人秀,因此会真情流露,笑称届时难免会吵架:“其实我们都是普通情侣而已,不是大家所讲的模范夫妻。”没去过韩国的张智霖表示会分四、五次到当地拍摄,每次逗留三、四天,儿子不会随行。

  谈到他与电影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导演叶念琛闹不和,张智霖再度否认报道,又反问自己怎会和人不和,慨叹这类新闻必会在艺人身上发生,还称自己也受叶念琛的剧本感动:“剧本上我有给意见,因为没人比我更熟‘初哥哥’的角色,导演也接受我给的意见;其实我和导演很熟,是熟不拘礼所以不是相敬如宾,可能这样令其他人有误会。”最后强调自己不是改剧本,认为片场不应有暴君,是要以导演的想法为依归!(苗菲)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袁咏仪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