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选手现信任危机 张暖雅惨遭淘汰

2015年01月16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暖雅 张暖雅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今晚将迎来“三对三”抗衡的局面,原本团结的盟友之间出现信任危机。本周,洪宏星当选为队长,为弥补上周失误再次待定张暖雅。而刘妙因临时变卦,让王希维再获指定权。此外,刘妙、张暖雅、邢昭林友情遭严峻考验,出现信任危机。最终,王希维被徐立解救,张暖雅遗憾出局,成为第七位被淘汰的选手。

  洪宏星赢获队长 张暖雅再遭待定

  本周的队长争夺赛,选手们需依照谜题板上的16组网络表情符号,猜出相对应的成语,并在魔方池中找到写有汉字的魔方。抽象的表情符号,魔方池海底捞针般的汉字,让选手们直呼太难,刘妙、邢昭林甚至放弃队长之位一心帮助张暖雅,而三人联盟的“作弊”行为让王希维抱怨不公平。最终,邢昭林、刘妙和猜对最多成语的张暖雅因比赛犯规被取消资格,洪宏星获得队长之位,并再次指定张暖雅上待定席。这个结果让刘妙感到非常气愤,而张暖雅也表示洪宏星是一个隐藏的很深的人,没有想到会再被推上待定席。

  回顾上一期,洪宏星因放弃否决权使张暖雅顺利脱险,而村花惨遭淘汰。这让王希维十分不满,抱怨反联盟的他们不够团结,还与昔日好友徐立产生了争执,暗讽徐立是“猪一样的队友”。但由于上周的失误,洪宏星早已暗下决心,这周若当选队长就一定会推张暖雅上待定席。不过,在确定待定人选时,洪宏星还是分别征求了其他选手的想法,还直言要把徐立指上待定。这让徐立坦言非常出乎意料,但自己也会欣然接受。最终,洪宏星还是站在反联盟队伍,为上一期的错误选择作出了弥补。

  拍卖会刘妙临时变卦 联盟出现信任危机

  处于劣势的3人联盟,为了挽回当前的局势,开始商量作战策略。他们必须拿到另一个指定权才有机会在本周的比赛中获胜。由于邢昭林的能量值最低,而刘妙的能量值最高,他们决定在拍卖会时以邢昭林拍第一个、张暖雅拍第二个、刘妙拍第三个的顺序来抢夺指定权。但在拍卖会开始后,刘妙却不按原计划的顺序进行,以86000的高价拍下了第一个宝箱,最终使王希维以10万的高价获得指定权,并指定了邢昭林上待定席。

  原本万无一失的计划,因刘妙的临时变卦而失败,这让邢昭林和张暖雅在惊讶的同时又非常不解。为什么不按顺序出价竞拍?为什么第一次竞拍就出86000的高价?这让邢昭林和张暖雅百思不得其解。面对质问和不满,刘妙表示自己以为这次的拍卖会与以往不同,是以从高到低的价格来竞拍。但这样的解释却不能说服邢昭林和张暖雅,三人之间逐渐出现信任危机,内部矛盾逐渐激化。

  此外,刘妙在上周开始渐渐靠拢反联盟选手,还主动找选手们聊天求和。她解释这只是3人联盟的作战策略,做到貌合神离,其实是诈降。这让邢昭林和张暖雅对刘妙产生了更大的猜疑,两人也极力否认诈降并非是计划好的。张暖雅坦言在上一周开始就不支持刘妙的很多做法,邢昭林也感到非常寒心,说道:“我们一直都在保护刘妙,但是到刘妙最后说的是我们三个预谋了这件事情。”最后在等待淘汰结果时,不愿被黑锅的邢昭林和张暖雅找刘妙进行谈判,刘妙一直坚持自己的说法,让两人感到非常无奈最终不欢而散。

  微力量震撼选手 张暖雅惨遭淘汰

  本周的大任务以“汇聚微力量”为主题,选手需要通过微博与网友一起讨论如何用小木块撼动整幢大楼,并征集网友提供的方法,进行科学论证找出一套可行方案去执行。在一周的方案征集后,网友主要提出了伽利略定理、杠杆原理以及多米诺定理等可行方案。最终多米诺定理在众多科学理论提议中获胜,成为选手最终选取执行的方案。

  在验证结果的实践中,32块木板等比例放大,由一个小木块触发,通过多米诺效应撞倒了高达12米228见方的能量塔。在能量塔倾倒的那一刻,选手之间的不愉快都一扫而光,第一次深深的体会到蓝图实现的成就感。“那个场景实在是非常非常震撼,我刚才真的整个人都惊呆了!非常感谢网友的许多许多的建议,这个任务实在是太有意义了!”

  此外,本周的名人发布任务是羽泉指定的指压板跳绳任务,选手们两人为一组赤足站上指压板上,并以跳绳一带一的方式连续完成20下,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在选手们连续的疼痛尖叫声中,洪宏星和邢昭林取的比赛的胜利,取得了拍卖会能量值奖励。而在否决权的争夺赛中,女选手们穿身女仆装,拼尽全力,最终徐立用时最短获胜。

  当选手们还沉浸在微力量的强大影响力时,能量城又迎来了最后的淘汰时刻。根据最后一次的能量值统计,洪宏星因队长而免于淘汰,王希维因能量值最低和张暖雅与邢昭林共同站上待定席。最后,徐立用否决权解救了王希维,张暖雅遗憾被淘汰,成为第七个离开能量城的选手。(实习生岑益冬/文)

文章关键词: 张暖雅刘妙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