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蟹效应再发威!赵薇一天账面损失6.3亿

2015年04月15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蟹效应再次发酵 赵薇受损 丁蟹效应再次发酵 赵薇受损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少秋主演的《大时代》将重播引发热议,而本月初亚视已开始重播其另一作品《世紀之战》。结果近日,香港股市遭遇20多年来仍然灵验的“丁蟹效应”,一路下跌。今天(4月15日)到中午为止,港股半日跌幅为0.05%,而昨日低开低收的港股,让赵薇成为股市受灾户,一天内账面损失约6.3亿元人民币。

  “丁蟹效应”是股票市场的一种现象:自郑少秋1992年在《大时代》中饰演丁蟹开始,但凡播出郑少秋主演的剧集,恒指或A股都有不同程度跌幅,并且多次灵验,成为网民买股的“明灯”指标。恒指14日晨低开328点,尾市跌过533点,收市跌454点,报27,561点,八日连升之势消失,令不少买股票的艺人有所损失。

  赵薇[微博]及富商老公黄有龙去年投资股市,以每股1.6元的价格入股19.3亿股阿里影业,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而昨日“丁蟹效应”一出,赵薇一天内账面损失约6.3亿元人民币。(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丁蟹效应赵薇损失港股郑少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