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羲忽然变成“软饭王” 传佘诗曼倒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4:08  信息时报
吴卓羲忽然变成“软饭王”传佘诗曼倒贴(组图)

一位是无线新晋小生,一位是当家花旦,吴卓羲佘诗曼突然爆出绯闻,外界十分关注

吴卓羲忽然变成“软饭王”传佘诗曼倒贴(组图)

吴卓羲曾被发现戴着接近20万的名表(箭头处)开工,身上也穿着几千块的McQueen卫衣

吴卓羲忽然变成“软饭王”传佘诗曼倒贴(组图)

吴卓羲与佘诗曼曾合作《岁月风云》

吴卓羲忽然变成“软饭王”传佘诗曼倒贴(组图)

去年11月古天乐和吴卓羲在某活动碰面,两人并无尴尬

  时报讯 自从与陈浩民(听歌 blog)分手后,无线“一姐”佘诗曼少有绯闻,不过最近却有周刊点名指她赠名表、送名车,倒贴“小男友”吴卓羲(听歌),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

  合作《岁月风云》堕情网

  早在2006年底合作拍摄《岁月风云》,佘诗曼和吴卓羲就传出过绯闻。但近期已沉静一段时间,不过上周出版的某周刊就报道,吴卓羲和大自己四岁的佘诗曼已经发展一年多的地下情。曾和官恩娜(听歌)传过绯闻的他在这期间逐渐修身养性,加上之前负面新闻太多,被无线放逐到内地拍剧以示惩戒,为免雪上加霜,吴卓羲刻意收敛,规规矩矩做好本份。有知情人向周刊爆料说:“大家都想不到阿佘(佘诗曼昵称)这次玩真的,喜欢一个小过她、赚钱又少她这么多的男人,不过吴卓羲追女孩有一手,随传随到,也不出去玩,让阿佘很开心。”

  女方被指送名表和跑车

  2006年荣升视后的佘诗曼,工作量大增荷包也大胀,周刊指为人豪爽的她在几个月前得知吴卓羲看中价值20万元的名表后,二话不说送给对方。数月后,吴卓羲再要求女友送他价值200万元的保时捷跑车,虽然新车半年后才到,但他却已迫不及待跟朋友“炫耀”。 这名知情者说:“他很兴奋,整天和大家说将拥有一台200多万的跑车,很多人都知道以他的收入,根本就买不起这么贵的车,不过大家都想不到是谁买给他,但他就好像不觉得这么用阿佘的钱有问题,其实很多人背后笑他吃软饭。” 周刊最后指,和佘诗曼姐弟恋后,吴卓羲除了衣着顿变一身名牌,还入住150平米的大单位,暗讽他一个大男人甘做“软饭王”。

  也曾因钱与古天乐(吴卓羲忽然变成“软饭王”传佘诗曼倒贴(组图) blog)有纠葛

  其实吴卓羲和圈内人有金钱纠葛的传闻,近来时有耳闻。2007年4月他被指向一手提拔自己的古天乐陆续借了五十万,却拖欠不还最终导致兄弟反面,成为一时热门新闻。不过双方就否认相关报道,在去年底一活动上更首次聚首,古天乐除了主动拥抱吴卓羲外,还说两人仍是好友,偶尔也会相约吃饭。

  吴卓羲:很少吃饭!佘诗曼:从不喝茶!

  面对周刊言之凿凿的报道,两位当事人除了愤怒,回应都相当有趣,被指“软饭王”的吴卓羲声言自己很少吃饭,而佘诗曼就说自己不喝茶,暗示和吴卓羲不合适。

  上周四出席活动的吴卓羲,一听到“软饭王”便说:“我还没吃饭。(平时喜欢吃软饭还是硬饭?)我很少吃饭!”他之后抨击报道失实:“内容没一样是真的。读者会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很不开心,很愤怒!”他表示周刊炒作新闻毫无说服力,因为他与佘诗曼多年来很少合作,都没约过对方,只是早前合作《岁月风云》,但是当时二人很少对手戏。

  对于被指说服佘诗曼买200万名车,吴卓羲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从来没有这辆车。车不是我的。”他认为“软饭”等字眼很难听,也影响其人格,考虑与公司商讨是否会采取行动追究。吴卓羲最后表示说:“我入行10年,一分一毫都是自己赚的,没赊没借,从来没收过女人礼物。”至于今天满33岁的佘诗曼,27日出席活动时一开始不愿意回应事件,但谈到她送车送楼给吴卓羲,她才开腔强调没有这回事,目前与吴卓羲只是同事及朋友关系。至于吴卓羲是否她那杯茶?她笑言:“我喝水的。”佘诗曼表示,拍拖年龄不是问题,但她目前想专注事业,赚多些钱好退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