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自曝将搭档杨怡拍警匪片《天眼》

2014年04月14日23: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嘉颖(资料图) 郑嘉颖(资料图)
杨怡(资料图) 杨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郑嘉颖[微博]出席活动时透露,将和杨怡[微博]、陈展鹏[微博]一起合拍无线警匪剧《天眼》,并称加入无线十多年,三人不算经常合作,所以这次组合有新鲜感。而右膝受伤的他,因伤势未痊愈将先拍文戏,其后再拍动作戏。

  4月15日,郑嘉颖在出席活动时透露,会于下月开工搭档杨怡和陈展鹏拍摄无线新剧《天眼》,由于自己右膝伤势未愈,头一个月会先拍文戏,其后一个月再补动作戏。谈到他回香港拍戏的演员都熟口熟面,他笑称自己加入无线十多年,很难有演员是未合作过的,这次的陈展鹏和杨怡都很少合作过,所以组合还算有新鲜感。又大方回应:“演员拥有都是一代接一代,不会永远都是我们这一代,等新一代演员成长起来就会有新鲜感。”(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