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做舞台剧 黄辛贞替李英爱首站定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7:35 新浪娱乐
《大长今》做舞台剧黄辛贞替李英爱首站定成都

李英爱(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剧《大长今》热潮席卷亚洲各地。《大长今》将成为舞台剧,明年开始在亚洲各地巡回演出,届时池珍熙、梁美京(韩尚宫)等演员将亲身上阵,不过李英爱的长今角色将由黄辛贞顶替。

  

韩剧《大长今》最近在内地掀地一股热潮,前晚《大》剧在湖南播放大结局,令热潮推至顶点,连国家领导人也追看。乘着此剧在全亚洲的气势,韩国方面制作单位有意将《大
长今》制作舞台剧,在亚洲各地巡回演出,早前更秘密由韩国飞往上海,与香港制作人张荣耀斟洽事宜。据知,基本上是原班人马演出,池珍熙饰演闵大人、梁美京饰演韩尚宫、小长今与皇上中宗亦会亲身上阵。但关键人物大长今李英爱,据知由于她人气旺盛身价高涨,加上档期也不能配合,所以大长今一角只得改成由25岁的韩国新人黄辛贞担演。

  虽然李英爱未能随团演出,但也会在成都首演当晚亮相舞台支持。《大长今》巡回舞台剧将于明年一月二十九日正式上演,首站将在内地最高收视的成都演出,继而往上海、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与香港等地巡回,演出时间长达半年之久。

  广告商各出奇招

  为了加强《大长今》舞台剧的气势,舞台剧主题曲与插曲方面,已选定由近期同样热爆内地的“超级女声”负责。而不少广告商得悉《大长今》舞台剧一事后,也主动与制作位联络要求赞助。届时主办单位大搞噱头,将剧内大长今与闵大人之间的“定情刀”,制作成为精品出售。而剧集内的有关道具、戏服与相关产品,也会放在会场内供观众参观。大会更提供韩国地道

美食给观众品尝,令舞台剧现场变身
嘉年华
会。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