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匹诺曹》收视上双 紧追《白先生》

2014年11月21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匹诺曹》 《匹诺曹》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匹诺曹》20日晚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纪录,不仅创下了开播以来首个两位数收视率,还将与《白先生》的收视差距缩小到了1%以内。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21日发布数据,《匹诺曹》20日晚的全国收视率达到了10.4%,相比前一天的9.4%上升了1.0%,而这也是《匹诺曹》开播以来收视率首次达到两位数。不仅如此,《匹诺曹》还将与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白先生》的收视差距从前一天的1.8%缩小到了0.7%,这也是《匹诺曹》与《白先生》的收视差距首次低于1%。

  本周新开播的KBS2TV周三周四剧《王者之相》昨晚的收视率达到了6.1%,相比前一天7.1%的开播收视率下降了1.0%,在三部周三周四剧中排在了最后一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匹诺曹白先生李钟硕朴信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