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重现"千颂依撒娇" 获大奖当场落泪

2015年01月02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智贤表演平常如何向老公撒娇 全智贤表演平常如何向老公撒娇

  新浪娱乐讯 南韩“SBS演技大赏”31日晚间盛大登场,包括金秀贤、全智贤、李钟硕、朴信惠这两对超夯荧幕情侣如愿夺下“最佳情侣奖”,而现场也重播《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经典片段,主持人更要求全智贤在现场重现“千颂依撒娇”,没想到她瞬间嗲声吐出“7个字”,让主持人当场酥麻到跌倒。

  全智贤以一身纯白斜肩女神装露出性感香肩,俏丽短发现身“SBS演技大赏”,靠着《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依一角夺下当晚最大奖,在台上致词时感谢心爱老公一路支持时,情绪太过激动当场落泪。

  向来以冷酷形象深植人心的全智贤,饰演千颂依时牺牲色相挑战撒娇演技,嗲声嗲气成为经典画面,而主持人也请她表演平常如何向老公撒娇,她先是害羞猛傻笑露出紧张神情,随后对老公喊话:“老公今天不能睡~”肉麻情话让全场尖叫连连,就连主持人都作势跌倒,制造不少笑果。(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朴信惠SBS演技大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