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尹恩惠因行程原因谢绝出演《跑男》

2015年02月13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钟国、尹恩惠 金钟国、尹恩惠
《X-MAN》情侣 《X-MAN》情侣
“邀请尹恩惠上《跑男》”的活动 “邀请尹恩惠上《跑男》”的活动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尹恩惠[微博]因行程原因谢绝了SBSB综艺《Running Man》节目组的邀请。

  据悉,尹恩惠方面12日表示“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心,但是因为既定的行程所以无法马上出演节目。以后还会有机会的”。尹恩惠日前结束了中国电影《爱后爱》的拍摄,到三月为止都要一直进行海外活动。

  此外,《Running Man》节目组也表示“公开邀请嘉宾上节目,也算是一次很好的机会。邀请尹恩惠上节目的本意并不是想给她带去不便,以后还会再跟尹恩惠方面进行交涉”。

  此前,金钟国曾在其他节目中表示尹恩惠是自己的理想型,这对当年《X-man》的节目情侣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2月5日,韩国SBS电视台综艺《Running Man》官方推特发起了“邀请尹恩惠上《Running Man》”的活动,表示如果转发数超过一万将邀请尹恩惠做客节目。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尹恩惠金钟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