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假面》台词排练 秀爱朱智勋投入

2015年05月06日15:2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假面》台词排练现场 《假面》台词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最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假面》剧组日前首次进行了台词排练,秀爱、朱智勋等出演们、导演和编剧都聚集一堂。

  该剧演员包括秀爱、朱智勋、延政勋、刘仁英、INFINITE成员Hoya等。秀爱和朱智勋时隔两年回归电视剧,当日表现十分出色。秀爱淡妆出席,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演绎的十分生动。朱智勋把财阀家族出身的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尤其与饰演竞争对手的延政勋飚戏十分精彩。

  刘仁英的表现也很稳定,为剧情赋予了更多的紧张感。此外,杨美京、朴俊琴、全国焕等老戏骨,男团INFINITE成员Hoya,以及谐星金智敏都有不错的表现。

  《假面》讲述了四名男女在一间大宅中生活的故事:女主角隐瞒身份嫁给财阀儿子,男主角无条件地守护深爱的女人,有人要揭发女主角的身份、有人要予以掩藏,有的人则已经知道一切。竞争、阴谋、报复、明争暗斗在此上演。

  该剧将接档《看到味道的少女》,于5月底开播。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朱智勋INFINITE假面秀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