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剧照:车太贤孔孝真20年冤家路

2015年05月11日18:0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制作人》剧照 《制作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5月11日),韩国KBS 2TV综艺电视剧《制作人》剧组公开了一组车太贤和孔孝真[微博]的剧照。

  剧中,车太贤饰演的罗俊模和孔孝真饰演的卓艺珍从小就是好朋友,友情维持了20年。之后,两人又同时进了KBS TV工作,分别负责台里的两大头牌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和《Music Bank》。

  剧照中,小罗俊模对小卓艺珍挥舞的鞋袋躲闪不及,被打到后坐在地上哭泣。看来两人之间缺乏暧昧情愫,从小就是一对冤家。

  长大成人之后,罗俊模仍然一副被卓艺珍使唤的样子:不仅十分熟练地把喝醉的卓艺珍背在背上,还把自己的背包放在胸前、把卓艺珍的蓝色挎包挂在脖子上,连卓艺珍的高跟鞋也绑得好好的,一副“卓艺珍专属佣人”的模样。

  《制作人》是KBS TV综艺部大胆推出的首部综艺电视剧,运用了不少相关节目的制作经验。朴智恩作家和徐秀敏PD联手,为大家奉上综艺部高学历主角们经常加班、不时熬夜、靠眼力和体力竞争的故事,5月15日晚间9点15分播出第一集。成善楷/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