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曝剧照 孔孝真御姐范儿气场强

2015年05月11日10:5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孔孝真 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综艺电视剧《制作人》5月15日开播在即。近日,剧组公开了令新人无法动弹的《MUSIC BANK》导演卓艺珍(孔孝真[微博] 饰)特有的“三种斗鸡姿势”剧照,孔孝真展示了魅力十足的前辈姿态。

  公开的剧照中,KBS TV综艺局的代表斗鸡导演卓艺珍,仅仅以眼神就制压了新人导演们。她将带领刚入社的后辈们一起参观《MUSIC BANK》拍摄场地,对他们进行入门训练。

  卓艺珍在下车之际就指定某人的同时,眼神残酷。狙击对方的她表情格外阴森。

  心情不悦的卓艺珍在和新人导演一起于电视台会议室开会的时候,也以不善的表情看着某人。坐在椅子上的她不快的皱起眉头,观众对让她心情变得如此的新人导演究竟是谁更感好奇。

  时而对新人导演展现毫不留情的斗鸡面貌,时而露出融化对方的微笑,变化无常的卓艺珍令该剧的期待值更高。

  《制作人》的制作方表示“孔孝真完美的变身为《MUSIC BANK》的斗鸡导演,令人赞不绝口。她正在努力拍摄,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活力,希望大家能够收看第一集的同时,期待《MUSIC BANK》导演卓艺珍的斗鸡面貌”。吴秀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孔孝真制作人御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