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曝组织分布图 金秀贤可怜垫底

2015年05月11日10:2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制作人》 艺能局组织分布图 《制作人》 艺能局组织分布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剧《制作人》公开了剧中电视台艺能局(综艺节目部门)的组织分布图,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组织分布图详细地罗列了韩国电视台艺能局的职位分布。局长之下是负责节目安排的总制作人,而在其下方则是各个节目的制作人,该行制作人们导演的都是观众们熟悉的节目,有孔晓振执导的《音乐银行》、车太贤执导的《两天一夜》、金钟国执导的《开放音乐会》等,再下方就是编剧和现场导演们。

  分布图中最吸引视线的是最下方还没被分布部门的金秀贤[微博],旁边的注释写着“不知道要被分配到哪里的新鲜热辣的菜鸟PD”,搭配金秀贤忧心忡忡的可怜表情,让人觉得又同情又好笑。

  另外,由车太贤、孔晓振、金秀贤、IU等主演的电视剧《制作人》是讲述了KBS电视台里综艺节目制作组工作人员们的日常生活,将于5月15日晚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KBS/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制作人金秀贤菜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