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海外打工特辑 成员被坑惨

2015年06月03日17:10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刘在石、黄光熙(帝国之子成员) 刘在石、黄光熙(帝国之子成员)
郑亨敦、HAHA 郑亨敦、HAHA
郑俊河、朴明秀 郑俊河、朴明秀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6日)播出的韩国MBC TV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全新一期将讲述“国外极限打工”的第2个故事。

  刘在石、黄光熙(帝国之子成员)、朴明秀、郑俊河、郑亨敦、HAHA分为3组前往印度、肯尼亚和中国,接受极限挑战。

  刘在石和黄光熙来到印度孟买挑战洗衣工工作,被要求在烈日下洗300件衣服。朴明秀与郑俊河前往位于非洲肯尼亚的大象孤儿院,和被象群抛弃的象宝宝共处,朴明秀无法记住5只象宝宝的名字。朴明秀和郑俊河如何与象宝宝交流引人关注。

  最后郑亨敦和HAHA则探访了中国的王屋山,挑战栈道工工作失败。本周他们将迎来新任务-轿夫。两人能否成功,精彩内容尽在《无限挑战》。金智河/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无限挑战打工郑俊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