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隐藏身份》金智媛出演饰金汎恋人

2015年06月10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智媛 金智媛

  新浪娱乐讯 演员金智媛变身清纯Icon令人期待万分。

  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10日透露:“演员金智媛特别出演tvN都市动作惊悚剧《隐藏身份》,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金智媛在剧中的活跃表现”。

  金智媛在剧中饰演金汎[微博](饰车建宇)的恋人,金泰勋(饰闵泰仁)的妹妹“闵泰熙”一角。金智媛作为剧中让刑警金汎变成冷酷‘人肉武器’的关键性人物,即将展现她清纯的魅力。

  金智媛以出挑的外貌和扎实的演技,作为‘次时代女演员’在韩国国内备受关注。此次在《隐藏身份》中将展现与过往角色不同的清纯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金智媛出演的《隐藏身份》讲述警察厅本部内的极密特殊搜查队‘搜查5科’扫荡犯罪的故事,将于16日晚韩国时间11点连续播出1、2集,之后恢复正常播映。

 

文章关键词: 隐藏身份金汎金智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