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佛美沙子新剧与成宫宽贵速水重道三角恋

2015年06月10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水野美纪、成宫宽贵、莲佛美沙子、速水直道、藤木直人合作新剧《37.5℃的泪》 左起→水野美纪、成宫宽贵、莲佛美沙子、速水直道、藤木直人合作新剧《37.5℃的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4岁的女演员莲佛美沙子确定主演今年7月9日开始播出的TBS电视台全新日剧《37.5℃的泪》,这是莲佛美沙子出道以来首次主演日本民营电视台的连续剧。剧中她将扮演替代亲人们帮忙照顾发烧孩子们的患儿保育员,为了契合原著,莲佛美沙子不惜忍痛剪掉了超过35公分的秀美长发,她表示:“这是一部应该会让生在而今这时代许多人产生牵挂的作品。真是超级兴奋啊。”

  本剧的原著是漫画家椎名千佳在漫画杂志《月刊Cheeese!》上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莲佛美沙子扮演的杉崎桃子虽说是一名保育所的保育员,却从来不苟言笑并且工作合同只有一年,之后转型成为了一名访问型患儿保育所的患儿保育员。在工作期间,她接触了各种各样的家庭,在周围小伙伴们的支持下,经历了工作、恋情、家庭、友情等各方面的成长。

  本剧除了莲佛美沙子之外,还有守护着桃子一路成长的上司扮演者朝比奈春扮演者成宫宽贵,饰演桃子所在患儿保育所顾客之一的,单亲爸爸筱原健介的速水直道,上司柳主锐扮演者藤木直人,桃子的保育员前辈关惠扮演者水野美纪等人。此外还有曾给桃子种下心理阴影的母亲富美子扮演者浅野温子,哥哥优树扮演者水上剑星。更有龙泽纱织、铃木梨央、西村和彦等人的加盟。

  其中,成宫宽贵和速水直道更是会与莲佛美沙子陷入一段精彩的三角恋。莲佛美沙子表示:“杉崎桃子是一名虽说很没用但是依然努力朝前走的坚强女性。偶尔这种努力可能看起来会有点滑稽,而当被派遣为患儿保育员之后,她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家庭和私情,经历了失败,遭人呵斥,有眼泪,有欢笑,更有恋爱,桃子会有许许多多的烦恼。”

  谈到合作的演员们,莲佛美沙子坦言充满了期待称:“能和成宫宽贵、速水直道、藤木直人这样优秀的男星们合作,实在是开心死了。更有满是魄力的浅野温子,她会让大家看到有点恐怖的母亲。”(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成宫宽贵速水重道莲佛美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