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孔孝真上演秋千之吻 收视破顶

2015年06月15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秀贤孔孝真上演“千秋之吻” 金秀贤孔孝真上演“千秋之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金秀贤、车太铉、孔孝真及IU主演韩剧《制作人们》,前晚播出第10集,讲到金秀贤终于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孔孝真示爱,上演一幕“秋千之吻”,带挈收视率急升至14.6%,创下此剧首播以来最好成绩。

  相比第7集IU主动向金秀贤献吻,收视不升反跌至11.7%,观众喜恶清晰可见。提起IU,昨天李敏镐女友秀智透过Instagram上载最新画作,留言:“画完之后,感觉颇像知恩姐(IU原名),即是Cindy(《制》剧角色)啊!”(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孔孝真千秋之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