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朱智勋《假面》演技进阶

2015年06月18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智勋 朱智勋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2006年伴随电视剧《宫》的热播,“信王子”的扮演者朱智勋[微博]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其后,本应邀约不断的他,却好像渐渐地被淡忘于人们的讨论之中。2015年,大小荧幕全攻占,朱智勋再次成为了绝对的hot star。本期每周一星,就让我们一起走过朱智勋的那些年,共同见证朱智勋之王子的再回归。

《宫》中信王子 你可还记得《宫》中信王子 你可还记得

  最难忘却——《宫》的回忆

  接触韩剧较早的人都不会忘记一部名为《宫》的韩剧,剧中王室王子与平民女孩梦幻般的爱情曾让无数姑娘们心心念念、难以忘怀。而当时还是新人演员的朱智勋也凭借剧中“信王子”这一角色成为了当时的人气演员,并获得了2006年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新人奖”,一时间,“朱智勋”这个名字与韩国最高人气演员的称号关联在了一起。

  1982年出生的朱智勋凭借187的身高,最初是以模特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2006年接拍电视剧《宫》之前,朱智勋在电视圈只以客串的身份在三部作品中“一闪而过”。《宫》对于朱智勋而言绝对是让他“一炮而红”的作品,同剧演员尹恩惠[微博]、朱桢勋也凭借这部作品完成了各自的转型。其后,本应在电视作品上继续发力的他,却被经纪公司以当时最流行的韩流明星发展模式规划,开启了从韩国走向日本的道路,在日本进行发展,源于《宫》在亚洲地区的热播,朱智勋在日本也取得了很高的人气。其后,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厨房》在韩国的热映,再次印证了朱智勋在当时无法超越的高人气。

朱智勋朱智勋

  最难走过——丑闻之伤

  对于伤痛,有人选择回避,让意志消沉成为以后人生的走向;而有些人以勇敢的态度去面对,用今后的实际表现向世人证明他们当年给予的谅解是有价值的。无疑,朱智勋在一步一步的实现着对自己和对他人的承诺。2009年5月至2012年7月,朱智勋进入了人生的空白期。只要上网百度,所有人都会知道原因是什么以及前后的因果,因此我们不置评论。但这段时间对于朱智勋来说无疑是人生从最高峰直接跌落谷底的一个过程。新闻发生之后,就在人们以惊愕、不知所措的猜测来推断当时这个还很年轻的明星会有什么表现时,“直面回应”让朱智勋勇敢的站在了媒体镜头之前。

  如今的他,“坦然面对”已经逐渐成为了习惯。因MV拍摄而与性感女歌手佳仁甜蜜恋爱,24厘米的最萌升高差也让两人的爱情获得了大量的点赞数,面对近日的“分手说”,朱智勋也是帅气回应“我们好着呢,不用担心”,真心让人觉得有颜、有肉、又有爱的男人真是让人不得不爱。不管未来他的爱情情归何处,对于勇敢说爱的人,我们都深感敬佩。

《假面》演技爆棚《假面》演技爆棚

  最难忽视——《假面》的回归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2015年下半年韩国电视剧中最值得让人“追剧不舍”的一部作品中,《假面》当属其一。被无数网友狂喷为剧情“狗血”的《假面》,就是在观众吐槽声中不断拉高着自身的收视率,剧中男主角朱智勋“外表挑剔、内心脆弱”的霸道总裁形象让观众花痴不已,心中默默懊悔这些年怎么错过了这么一个帅哥。而朱智勋时隔两年再次回归小荧幕,在第一集中就展现完美肌肉,也算得上是时隔多年的一份“大礼”。在《宫》中,朱智勋作为一个新人演员首次担纲男主角,青涩的演技曾被网民嘲讽为“面瘫王子”,而《假面》之中,朱智勋以全新的演技征服了所有的人,这一切都得益于朱智勋在大小荧幕上的试炼。

  2012年退伍之后,朱智勋积极参作品的演出,电影《我是王》、《结婚前夜》、《好朋友们2014》,电视剧《五根手指》、《医学团队》等是他在2012年下半年至2015年之前交出的答卷,在这些作品中,朱智勋也从原来的演技青涩派成长为了一个成熟的演员。

勇敢说爱勇敢说爱

  最受期待——“演员”朱智勋的再出发

  从人气明星到实力演员,朱智勋这一路走得并不顺畅,十年的演艺生涯,美好和失落参半在他的人生之中。2015年最新电影《奸臣》让朱智勋在大荧幕上证实了自己对于演技的热情与渴望,电视剧《假面》中成熟的回归也点燃了人们对于朱智勋再次的回忆与热情。洁白无瑕的人生必然是最优的状态,但因为一个斑点而毁坏一块璞玉也未免太过严厉。从前的故事,只便当做能让人生变得更好的激励,朱智勋的未来,未尝不可期待。(李露)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朱智勋每周一星《宫》演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